没有存在感的柠檬精

【记星×我】愿你如星(0)

在出发去巴音布鲁克之前,记星终于第一次主动拉住我。他刚从张弛那辆丐版赛车下钻出来,汗水浸透了衣服。

他的眼神里有焦急,有期待,攥住我手腕的力气越发的大。

“等我回来,行吗?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我头一回感觉到了心口的慌乱,不太敢对上他的眼神。他离我太近了,机油味混着男人霸道的荷尔蒙气息倾覆下来,几乎让我无法思考。

我该怎么回答他?罪恶感涌上心头,原只是因为好奇而撩拨,想沾染一点特别的露水情缘。但他好像有点当真了,也默认我是真心。

巴音布鲁克是他们共同的梦,这太重要了,我不能在此刻影响记星的心情。

迟疑了一会,我点头,“好”。

他深深地盯着我看,好像看破了我的心虚。

在我快要被这炙热眼神灼伤时,他把我拉进怀抱,轻轻拢着。

在咫尺呼吸间,我听见他的心跳在我耳边响起,伴随而来的,还有一声轻轻的叹息。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