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存在感的柠檬精

【束夏小剧场】木头爱她的七个细节

生活糖分,随便码,给同好们解解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.

束文波不怎么会玩社交软件,但是为了看小夏的微博他也注册了一个账号。从此,小夏多了一个点赞条条不落的忠实粉丝:用户67948453

头像是一个戴小鹿发卡的头顶。

 

二.

天冷的时候约会,束文波每次都会在便利店买一袋热牛奶捂在口袋里。

等急匆匆的小夏跑来,把热乎乎的牛奶贴在她冰凉的鼻头上。

 

三.

小夏想去山顶吹风,其实束文波很不支持:多冷啊,万一感冒了怎么办。

但是他还是点点头,然后在车里放了一条厚厚的毯子。

 

四.

关于小夏的生理期,束木头比当事人还要清楚。小夏曾经以为他记在什么备忘录或者本子上,还担心会不会被别人看见,怪不好意思的。

束文波打开手机,双指上下一滑打开隐藏空间。经期,痛感,不适症状……记录得很详细。

 

五.

煮姜茶,很有讲究。老姜半块,红枣六粒,桂圆八颗。红枣去核切小丁,桂圆去壳儿姜切细丝,熬煮十五分钟。

干这个,木头很专业。但是小夏不喜姜辣,每次捏着鼻子直呼气。他就从兜里掏一块糖给她,像极了哄幼儿园的小朋友。

 

六.

在家办公的时候,小夏喜欢抱着电脑把自己卡在沙发和茶几中间,美其名曰:地毯坐着舒服,沙发卡着有安全感。

束文波某天站在沙发前琢磨了一会,给地毯上固定了坐着和靠着的两个垫子,屁股不会痛,脖子不会酸。左手边茶几放好水杯果汁矿泉水,右边伸手就能够到厚厚的毛毯。

 

.

小夏计划和木头去外地旅游,跟他讲了网上各种各样有趣的攻略,还指名道姓说了必须要打卡的地方。木头:交给我吧。

第二天,束文波给她一份长达十五页的文档,包括地铁公交时刻表,街区道路地形图,美食景点价格表,甚至还有不同天气情况下的不同行动路线,图文兼备。他说这是特种兵行军必备技能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